顾客评论
Guestbook
-
酒店位置挺好的,住的第二次了,周围都是吃街,羊肉串啥的,下午去的时候刚好阳光照进来,挺舒服的,房间也挺大,一次性用具挺全,卫生可以的,然后热水恒温,不会用一会就变凉,这个挺好~=????( ?°?° ),下次还会来的。
-
位置好 方便停车 出门就有美食城 楼下就是网吧 服务态度也挺好 房间干净整洁也是刚装修过了的 住的很舒心 推荐给大家 感觉挺好的
-
环境干净 温馨 服务态度好 周边吃饭 出行很方便 非常不错
-
最美德令哈,一趟美好的旅游。
-
大柴旦没有订上房,入住德令哈。酒店位置很好,房间卫生有待改善。门口有停车,没有早餐。
-
酒店位置较好,在德令哈市的中心位置。出行较方便,酒店没有早餐,房间没设施比较陈旧,很久没有重新装修过了。
-
有点老旧 但是空间大 卫生间太暗 地理位置不错 停车位紧张 价格中等
-
酒店确实一般,在这种小地方,也只能接受了,没空调,纱窗又坏了,一晚上闷热难耐,楼下吃饭的地方倒多的,但基本都是羊肉串为主
-
没有热水,酒店比较旧。
-
典型的商务酒店 中规中矩
-
灯光太暗,房间应该重修。
-
还可以 晚上休息的不错